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马鞍山花山区:夏日酷暑水清凉 防溺安全记心间

时间: 2022-06-22 15:08
摘要

  又是一年盛夏,流水无情人有爱。为预防和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未成年人安全防范意识。6月21日,杨家山社区团支部、关工委、文化志愿服务队、计生协会联合东方慧童幼儿园、安徽工业大学七彩“公艺”志愿服务队开展“夏日酷暑水清凉 防溺安全记心间”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安徽工业大学七彩“公艺”青年志愿者结合多媒体生动形象地向小朋友介绍怎样预防溺水的发生、如何正确采取急救措施等防溺水安全知识,社区青年志愿者播放法律宣传视频,向孩子们耐心解读儿童法律绘本,宣传关于生命健康权的法律知识。活动现场,未成年人踊跃举手提问,志愿者们一一解答,加深了孩子们对防溺水安全知识的理解。

  此次活动,让未成年人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逐步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为祖国花朵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孙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