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马鞍山:民警侦破“连环案” 居民领车笑开颜

时间: 2022-07-04 15:43
摘要

  7月1日下午,马鞍山市花山区金家庄街道矿内社区的4名居民来到花山分局杨家山派出所办理手续,从退赃仪式现场领回自己被盗的电动车,连声向派出所民警和社区人员致谢。

  今年5月份,马鞍山市老市里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严重影响群众的安全感。马鞍山市公安局杨家山派出所及时组织警力走访社区,缜密研判。矿内等社区在防控疫情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积极发挥网格员“联防群治”作用,发动居民留意可疑人员行为,给民警破案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杨家山派出所通过布控蹲点守候,于近日将伺机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卲某抓获,追回被盗电动车4辆。在矿内社区、杨家山社区的协助下,派出所及时和丢车的居民取得了联系,把被盗的电动车发还给失主,为居民挽回了经济损失。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智慧 吴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