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马鞍山含山:“秀美含山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时间: 2020-11-24 15:04
摘要

  11月17日晚上,由马鞍山市含山县委宣传部、含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含山县文化馆承办的“秀美含山行”送文艺下基层活动在环峰镇梅山村农民文化乐园举行。

  演出在舞蹈《蒸蒸日上》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黄梅戏》、独舞《小卜少》、广场舞《回到山沟沟》等陆续登场,小品《危急时刻》宣传了全县人民同心协力共同抗洪的精神,最后在舞蹈《走在希望的新时代》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文艺惠民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气氛十分活跃,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高水平的文艺演出。

  据悉,“秀美含山行”是马鞍山市十大文化品牌,该活动每年举行一次,在含山县各镇巡回演出。该文化活动品牌旨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欢乐和谐、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欧宗涛 林海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