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讲走进全国文明单位

时间: 2020-12-01 16:28
摘要

  11月26日上午,马鞍山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讲暨含山县“吴楚好人行”宣讲走进全国文明单位——中国铁路物资安徽铁鹏水泥有限公司。此次宣讲活动由马鞍山市文明办主办、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含山县文明办等承办。安徽铁鹏水泥有限公司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播放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叶连平和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干部、含山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张和两名先进典型的事迹短片,随后由该县“吴楚好人行”宣讲团成员宣讲了“中国好人”易厚掌、汤玉和的好人故事,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图为县宣讲团成员宣讲“中国好人”汤玉和事迹。)

  据悉,今年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含山县文明办将在全县组织开展30场“吴楚好人行”系列宣讲,以该县内有一定影响的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和各类好人等先进人物事迹为宣讲内容,让身边人讲身边事,引导广大干群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自己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努力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德行含山的浓厚氛围。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陆炳生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