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高速公路建设者坚守岗位迎新年

时间: 2021-01-04 10:58
摘要

  元旦假期天气晴好,在全省“六稳六保”项目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马鞍山西枢纽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施工景象,施工单位中建铁投公司正在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快拓宽路面沥青摊铺工作。刘玉柱和平日一样忙碌,监督着现场施工安全。“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迎来了新的一年,虽然没有休息没有放假,但我们依然无怨无悔。”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三标项目经理部安全总监 刘玉柱介绍。

  在马鞍山西枢纽现场,200余名公路建设者们在元旦假期依然奋战在岗位上,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工地一线,保证工期不受影响,用自己的汗水和业绩开启新年新篇章。“我们为了完成春节前的保通任务,现场组织了两个班组,两套摊铺设备,加班加点进行沥青路面的最后摊铺,确保马鞍山西枢纽芜湖至合肥方向1.2公里在1月20号之前顺利通车。”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三标项目经理部副经理王传东说。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张文智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