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千人健步走”迎新年

时间: 2021-01-05 10:12
摘要

  1月1日,雪后初霁晴方好,古道悠韵景色新,含山县在褒禅山景区举办了“褒禅山”杯“2021千人健步走”活动暨县内景区对全县人民免费开放启动仪式,千余人参加了徒步走7.5公里长的伍子胥古道活动,迎接新年到来。

  近年来,含山县坚定不移实施文旅兴县战略,褒禅山、太湖山景区成功晋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运漕艺术创意小镇、凌家滩考古研学小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和试验名单。2021年1月1日起,含山县内景区对全县人民免费开放,这是今年县政府实施的8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也为全县深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打造长三角休闲度假旅游“后花园”奠定坚实基础。山清水秀,物华天宝,美丽的含山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流连山水、拾趣田园、享受生活。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陆炳生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