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雷锋日里唱雷锋

时间: 2021-03-03 13:11
摘要

  图为志愿者载歌载舞庆祝学雷锋日的到来

  3月2日上午,在学雷锋纪念日将来临之际,含山县在玉龙广场举行了全县“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今年以来,含山县以“迎新送暖  文明同行”为主题,开展了疫情防控、春运暖程、邻里守望、美好生活、文明新风、绿水青山、共建平安“七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广泛深入推进各级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广大志愿者争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模范践行者。

  启动仪式上,由含山县的“中国好人”代表和来自全县县直机关、社会团体、学校、镇和村、社区等数百名各类志愿者共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文艺志愿者进行了歌舞、器乐等表演,庆祝学雷锋日的到来。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陆炳生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