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马鞍山含山县环峰镇:包保干部跟踪服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时间: 2021-06-15 15:40
摘要

  “续贷过桥资金已收到,非常感谢环峰镇人民政府对我们企业的支持,为我们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含山县环峰镇经济发展办近日电话回访含山县兴达球墨铸铁厂,企业负责人对政府的“四送一服”表示满意。

  前不久,含山县环峰镇企业包保责任人环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德祥走访含山县兴达球墨铸铁厂,企业总经理张福新反映生产过程中资金周转存在困难,希望能得到支持向县农商行申请450万应急周转资金。蒋德祥了解情况后立即与承贷银行对接,提请银行尽快完备贷款审批手续,出具相关续贷材料。随后,蒋德祥会又陪同含山县经信局有关人员前往企业,指导企业财务人员按照使用续贷过桥资金资料清单进行材料准备,并报送至含山县经信局。

  含山县经信局通过联席会议研究审定,县分管负责人签署审批意见,县财政局按期做好应急资金汇入,帮助企业垫付到期贷款。就这样,该企业的450万应急周转资金顺利解决,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好评。

  今年以来,环峰镇33名包保干部对33家“四送一服”包保企业联系走访,用“心”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包保干部跟踪帮扶解决项目落地的困难,坚持推行“一企一策”服务举措,创新工作思路,精准对接企业发展诉求,切实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为避免安徽耀诚智能玻璃由于电费未及时续缴导致断电引发安全事故,环峰镇主要负责人与含山县供电局协调未果后,积极与多家银行协商,最终以电费代扣的方式实现电费“自动交”,保障了生产安全,真正做到让企业不担心、不费心。

  环峰镇对入驻的招引企业,全程为企业提供服务,确保项目快速落地生产,让企业感受到含山县优质的营商氛围,愿意在本地落地生根,长久发展,做大做强。安徽耀诚智能玻璃签署协议落户环峰镇后,招商负责人在从企业本部返回含山的路上就解决了企业厂房问题,后期合约签订、营业执照办理、税务登记、立项等不到一个月就完成了,针对企业不熟悉的环评要求,安排专业老师指导,周到的服务让企业负责人赞不绝口。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苏自山 杨卫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