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马鞍山含山县工商联: 双向奔赴 庆祝建党百年

时间: 2021-06-21 15:46
摘要

   6月17日下午,含山县工商联(总商会)牵头,合肥市含山商会常务副会长、安徽锦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毛携同该商会爱心联盟含山籍民营企业家一行,走进含山县蓝天救援队,开展关爱社会互学座谈会。

  据了解,含山县蓝天救援队于2018年11月正式注册,目前有队员32名、志愿者100余名,三年来,圆满完成“战疫”、抢险、寻人、保障、宣教、培训等各类应急救援任务200多起,出勤多达1500多人次,服务总时长达到8000多小时,受益人数达到11万余人。而合肥市含山商会爱心联盟是一支心系桑梓挂念家乡的含山籍民营企业家组织的爱心队伍,疫毒肆虐,爱心无限,抗洪艰辛,全力以赴。今年,“六一”儿童节,该爱心联盟又发起“情系家乡留守儿童”爱心募捐活动,已捐献家乡学校20000万元,助学圆梦。

  座谈会上,合肥市含山商会爱心联盟耳闻目睹含山县蓝天救援队事迹,一致慕名而来,商议慰问困难党员,捐赠支持救援行动。含山县蓝天救援队队长许小红汇报了近几年救援工作开展情况,实事求是的道出了救援工作存在的不足,特别是部分装备不到位问题,需要社会各方面支持关心。双方就“七一”活动安排、捐赠支持等进行了务实的交流对接,落实正能量互学共建。

  合肥市含山商会秘书长杨波最后表态,回合肥后即宣传家乡救援队事迹,召集会议,征求意见,组织募捐,确保座谈有落实有效果。含山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积极行动,协调力促,做好含山两个正能量社会团体的“约会”,搭建共建互学的“友谊桥”,同在蓝天下,携手为公益,确保救援保障落实落地,做到正能量双向奔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苏自山 俞龙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