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马鞍山含山县:高效服务市场主体

时间: 2021-07-27 16:02
摘要

  6月30日下午5点多,含山县政务中心的县市场监管局窗口来了位行色匆匆的办事人,经询问,来人是安徽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因企业经营需要,急需办理股权转让及法定代表人变更等业务,但不知如何申请和准备相关材料,想请该局派人去企业所在地陶厂现场指导帮助办理。7月1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派出业务骨干范明飞去该企业,通过现场和窗口工作人员互动,为企业准备好变更登记所需材料,然后通过政务服务网申请及上传相关变更材料,通过内外网数据交互,为企业全程办好了此次变更事项,并于当天为企业发放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上半年,含山县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免费发布普通注销公告的企业共计139户。仅此一项,每户企业可以节省报纸公告费用500元左右,有效降低了企业注销成本。依托省“企业注销一网通办平台”,实现企业注销“一网”服务,使企业可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进得来,出得去”,提升企业办事体验,提高企业注销办事效率。

  胡成英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成英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