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马鞍山市含山县:“开学第一课” 历史照亮未来

时间: 2021-09-10 15:58
摘要

  8月31日,在含山县陶厂镇卜李村,98岁的抗战老兵沈永道给环峰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开学第一课”。

  当日,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含山社区网、环峰小学、县爱心拥军爱民促进会联合开展了“拥抱老兵,历史照亮未来”活动。

  在沈永道家门前,他绘声绘色地给少先队员们讲述了自己在抗战时期的革命故事,引导同学们树立吃苦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今天沈爷爷给我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课。通过学习,我了解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有多么的来之不易。作为小学生,我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接班人。”环峰小学的学生贾星瑶说。

  据悉,除了开展“拥抱老兵,历史照亮未来”外,含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和同学们一起上好“开学第一课”。

  宫姣姣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宫姣姣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