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化“危”为“安”让群众走上“放心桥”

时间: 2021-09-15 10:59
摘要

  含山县农村公路沿线桥梁较多,且一些桥梁建设年代较早,年久失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让广大群众走上安全桥、放心桥,含山县交运局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作,便民出行。

  该中心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着力补齐民生出行交通领域短板,重点推动危桥改造这项民生实事项目,计划投资627余万元,将林头镇境内的张庄乔、蒋庄桥实施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目前两项目均已进入施工阶段,完成交通便道、施工便道、老桥拆除及梁场建设,近期将进行灌注桩及预制板施工。

  下一步,该中心将倒排工期,在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桥梁改“危”为“安”、变“窄”为”宽”,不仅可以方便沿线群众安全出行,更为林头镇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交通基础设施保障。

来源: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