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褒禅山景区伍子胥古道将拓宽

时间: 2021-10-14 10:59
摘要

  10月13日,记者从含山县文旅投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褒禅山景区的品质,该公司在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后,于10月11日在马鞍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对褒禅山景区伍子胥古道拓宽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据介绍,全国各地企业共307家企业报名参加了褒禅山景区伍子胥古道拓宽工程的投标,该工程招标控制价为16475178.19元,最终,江苏华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成交候选人,中标金额为1228.04万元,节支419.47万元,节支率25%。

  褒禅山景区伍子胥古道拓宽工程的起点褒禅山风景区游客中心(K0+000),终点至昭关停车场(K7+370),全长7.37km,设计采用在原有4米宽的老路基础上两侧加宽方式,沥青混凝土路面。建成以后将变成路基6.5m,路面6.0m,双向二车道四级公路标准,车速15km/h。(记者苏自山 通讯员孙超)

来源: 含山县人民政府    作者: 苏自山 通讯员 孙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