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光伏发电”进企惠企

时间: 2021-10-26 10:14
摘要

  “今年以来我们一直是满负荷生产,你们帮我们设计的光伏用电方案,不但让我们享受到电价的优惠,每月节省7万多元电费支出,更重要的是顺应了国家环保政策,企业用上了清洁电、绿色电。”日前,国网含山县供电公司城区中心供电所营销工作人员,在安徽省亚欧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回访时,该公司负责人对含山县供电公司定制的光伏用电方案十分满意。

  安徽省亚欧陶瓷有限责任公司是含山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于2013年建成投产,现占地300余亩,二、三期规划完成后将达到400多亩,总投资达3亿元。目前该公司拥有4条生产线,主要生产建筑陶瓷及日用品陶瓷,年产值上亿元。

  自该企业投产以来,在能源使用上,以天然气和煤炭为主。国网含山县供电公司根据国家环保政策,大力宣传推广电能替代,组织城区中心供电所客户经理定期上门走访,根据其生产经营特点和用电需求,持续提供“个性化”服务和用电改善建议。

  今年以来,国网含山县供电公司营销专业人员,上门向该企业负责人宣传电能替代惠企政策,结合企业生产推行“光伏用电”综合能效提升方案,并全面梳理了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落实专人跟踪服务,协助企业开展电能替代项目申报、审核等工作。

  含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开拓电能替代市场,持续优化电能替代常态化管理,进一步扩大重点领域电能替代推广成效。该公司在充分利用市场化交易优惠电费政策杠杆的同时,依托业扩报装、营业窗口等途径,广泛宣传电能替代的能源消费新理念。同时建立客户经理团队到企宣传工作,客户需求调研和潜力项目挖掘等工作,实现需求精准对接及快速响应。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苏自山 通讯员 庆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