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包保干部上门 项目投产增速

含山县环峰镇“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安心扎根

时间: 2021-11-01 10:47
摘要

  “来到这个陌生的县城,人生地不熟,真没想到能这么快建成投产,感谢你们的全方位服务。”10月29日,马鞍山市燕莎食品负责人不住地对项目包保干部表达谢意。

  燕莎食品项目位于含山县环峰镇,由重庆燕莎食品有限公司投资新建,总投资1.2亿元,是马鞍山市重点帮扶项目。该项目采用新型调味材料炒制工艺,主要生产青花椒、清油系列火锅底料以及龙虾、鱼蛙、椒麻鱼、酸菜鱼系列调料等。项目开工前,为满足企业土地使用需求,环峰镇经济发展办、国土所、征迁办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做好拆迁工作,提前交付项目使用土地。在建设过程中,各部门又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搭建临时厕所、消防用水水压不稳定等问题,指导厂房规划验收,协助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招工,全过程跟踪密切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据了解, 目前该项目生产设备已调试完毕,正在进行试生产,预计年底前能正式投产。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近年来,含山县环峰镇结合产业定位,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以“招引进来是前提,落地见效才为本”的服务理念,提供“保姆式”服务,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建设、建设项目早投产。今年以来,该镇已签约安徽永盛食品、台州宝乾机电、安徽耀诚玻璃等5个项目,项目包保责任人每周至少实地探访项目一次,密切跟踪联系,倾听企业诉求,及时响应,服务到位,让企业安心扎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王永霞 通讯员 张文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