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马鞍山市含山县:“红色小板凳”(理论+文艺)活动走进含山育才实验学校

时间: 2021-11-02 15:53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县教育局主办,含山县文化馆、“红色小板凳”(理论+文艺)服务总队承办的“红色小板凳”活动,于11月1日上午走进含山育才实验学校,此次活动丰富了该校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展演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来自含山文化馆的多名文艺爱好者和学校师生纷纷登台献艺,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育才实验学校师生表演的朗诵《大手牵小手》

  含山县教育局葛祥三老师演唱《欢聚一堂》

  含山县文化馆陈洁演唱《勤俭节约歌》

  含山县文化馆赵雅茹演唱《红旗飘飘》

  育才实验学校王思云老师表演二胡独奏《赛马》

  环峰小学的李明佳和谷天予同学表演本土戏剧含弓戏《刘二姑吵嫁》

  含山育才实验学校刘飞老师演唱《灯火里的中国》

  此次活动让育才实验学校的学子们在学习之余,在学校就可以接受理论教育并欣赏文艺节目,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同学们都对这种形式的活动赞不绝口。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王健 郭佳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