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小车位 大民生

时间: 2021-11-16 10:04
摘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含山县环峰镇通过走访调研摸排,结合文明创建和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问题入手,将征迁闲置地块修建成临时停车场,有效改善征迁区域环境卫生,缓解城区交通混乱、停车困难等问题。

  在含山县城开了12年出租车的夏志流眼中,临时停车场的建成,让他现在可以自由穿梭在老城区的街区巷角,不用担心早高峰拥堵、载客上下车“有去无回”的情形发生。“以前老城区商贸城周边根本不敢进来,尤其攀桂街,车进去就出不来,现在建了停车场,马路通畅多了。”

  位于含山老城区的攀桂街,周边集聚了中小学、电影院、小吃街、商铺、居民区等,是人员密集场所。家住攀桂街的陈祖兴介绍道:“原来车辆进来后,到我家这个地方,前面就没有路了,只能倒着出去。把家门口荒地建成停车场后,车辆进来有位置停了,环境也变好了,让我们住家也舒服多了。”

  截至目前,含山县已对位于含山一中、攀桂街、环峰医院南侧、环峰二小西侧、阳光世纪城小区东大门、鼓楼现代城小区西侧等7处老城区征迁闲置地块进行改造,建成总面积1.6万平方米、可容纳1200多辆车的临时停车场。

来源: 含山县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