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委宣传部:结对共建绘发展蓝图

时间: 2021-11-23 17:32
摘要

  秋冬交替的季节,无人机在航拍老师的操控下,从不同角度切入,自由“飞翔”在铜闸镇太湖村上空,将金灿灿的晚稻田、苍翠葱茏的太湖山、炊烟袅袅的村居民宿等极具太湖村美丽休闲元素的场景尽收眼底,展露无遗……

  今年以来,含山县委宣传部和铜闸镇太湖村开展全方位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依托部门职能优势,多次组织20多家中央驻皖、省市级媒体赴太湖村,依托摄影、航拍、采访等宣传手段,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休闲美丽等元素,对太湖村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

  县委宣传部还通过组织引领、调研指导、加大投入等形式,成立乡村振兴帮扶团队,制定《2021年度太湖村帮扶工作计划》,多次召开联席会议,投入帮扶资金,帮助太湖村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资金、技术、销路等困难问题,因地制宜扶持太湖村特色产业发展,让村美民富成为太湖村发展的底色。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超群 唐剑飞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