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三零”服务助推新能源汽车下乡

时间: 2021-11-29 10:34
摘要

  “夜晚谷段电价只有3毛多一度,我的车充满电也就用30度电,花费不到10块钱,就能跑300多公里,方便、便宜、绿色、环保。”11月26日,含山县清溪镇明珠景苑小区的电动汽车车主谷玉,向上门回访的供电所技术人员介绍道。

  今年国庆期间,谷玉购置了一台电动汽车,考虑到从自家的三楼“飞线”给电动汽车充电,即不安全,又不方便,就带着身份证和物业开具的证明,来到供电所营业大厅,咨询是否能为他的新能源汽车办理用电业务。没想到,供电所及时受理他的报装申请,并且电表及表前供电设施都由供电公司出资建设,不到两天就为谷玉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接通了三相四线电源。

  “充电桩建到了家门口,真方便!供电所的服务很贴心。”谷玉满意地说道。

  目前,清溪中心供电所已为3户新能源车主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办理了装表接电业务。为促进农村地区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农村居民绿色出行,该供电所积极加大能源替代工作的宣传推广,台区客户经理加强对辖区内的电动汽车充电桩设施的日常巡视维护,以“零审批、零上门、零成本”的“三零”服务,助推新能源汽车下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皖江晚报    作者: 苏自山 通讯员 李昌兵 窦念和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