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启动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 2021-12-03 16:04
摘要

  11月30日,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明办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会议,部署启动县文明实践所(站)和市文体协会结对共建工作。

  为发挥优质资源在文明实践活动中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含山县利用市文化、体育优质志愿服务资源下沉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契机,积极做好与市文体组织结对共建。环峰镇、林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陶厂镇卜李村、昭关镇大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4个市级示范所(站)在了解群众需求的基础上,主动对接市健身广场舞协会、市瑜伽协会、市曲艺家协会等10个协会,通过邀请专业人士前来指导培训、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满足群众的需求,并带动其他所(站)利用优质资源提高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的能力,补足自身短板,培养基层人才,更好服务群众。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陆炳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