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聚力攻坚破“七未”

时间: 2021-12-08 15:49
摘要

  12月1日上午,在位于含山经开区内的安徽欣睿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李涵义正带领技术人员,现场调试生产好的智能分拣设备。

  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分拣及读码系统设备的生产及销售,项目于2020年10月投产,但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企业招工需求存在较大缺口,订单量也受到了冲击。

  含山县为了更好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见效,分类整理出“洽谈未签约、签约未开工、开工未竣工、在建未入库、竣工未投产、投产未上规、上规未达产”等“七未”项目清单,在情况清、底数明的基础上,明确责任主体,分类施策,推动“七未”项目早化解、早销号。含山经开区还大力推行“企业秘书”制度,实现了园区企业全覆盖。“企业秘书”为企业纾困解难,成为企业的“贴心人”“娘家人”,受到企业普遍称赞。

  “针对欣睿达公司‘投产未上规’的情况,我感到也很着急。”该公司的“企业秘书”—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招商局局长梁发健介绍说:“我们精准施策,全力帮助企业招工。”据介绍,含山经开区采取主动上门对接、加大招工宣传力度、举办专场招聘会、加强服务保障等方式,成功破解了企业“招工难”问题。欣睿达公司从一开始的20余人逐渐壮大到目前的60多人,生产经营也步入正轨,1—10月份实现产值2813万元。

  今年以来,含山县共梳理“七未”项目66个,已解决61个,解决率92.4%,位居全市前列。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佑胜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