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科技局:培育申报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 2021-12-08 15:52
摘要

   含山县科技局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开展,力争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上做好文章。

  “培育申报一批高新技术企业”作为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纳入县级“百件实事惠民生”,由局主要负责人牵头抓项目实施。该局通过摸排走访,了解到安徽聚源昕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有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诉求,多次上门与企业对接,介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条件和流程,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最终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县科技局的指导和帮助,公司顺利通过高企认定,增加了研发投入的信心。”

  随着申报高企利好政策不断完善,县科技局主动对接辖区内企业,通过开展全面宣传、集中座谈、重点走访活动,从面到点,提高政策宣传针对性。通过“四送一服”科技小分队、科技创新工作专班开展持续化、常态化政策宣传,使高新技术企业政策深入“企”心,激发企业创新主体意识。

  对于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县科技局提供全程指导协助,助力企业成功申报。同时,该局联合财政、税务部门召开高企培训会,对政策及申报要求进行详细培训,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2021年预计新增19家高新技术企业,超额完成年度考核任务。同时建立健全高企梯级培育库,新增入库企业11家。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席静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