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为身边好人送新春祝福

时间: 2022-01-27 16:27
摘要

  近日,在春节将要来临之际,含山县文明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对全县的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和部分“马鞍山好人”、星级志愿者共20多人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状况,帮助较困难的道德典型解决问题,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并送上节日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为含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齐道明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宣少明。

  目前,含山县共有2人当选省道德模范,16人当选“中国好人”,12人当选“安徽好人”,95人(组)当选“马鞍山好人”。含山县通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积极倡导“好人有好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理念和风尚,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陆炳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陆炳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