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云”上春日不负春光 含山育才实验学校停课不停学

时间: 2022-03-18 16:51
摘要

  根据全市防疫部署,3月14日下午,马鞍山市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启动线上教学模式。含山育才实验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制定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方案,提前摸排学生线上学习设备及家长陪伴情况。在开好语、数、英等课程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德育、艺体、美育、劳动等丰富多彩的线上课程,确保备课、授课、作业、辅导等教学环节无遗漏,最大限度保证教学效果,同时大力倡导师生积极进行居家锻炼,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线上教学第一天,教务处与各级部配合,制定科学合理的线上教学计划。班主任建立班级线上教学平台,并提前进行了测试,确保网课能够顺利进行。全体教师满怀热情,精神抖擞地全力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精心地备课、耐心地解惑、认真地批阅,保证线上教学高质量。

  学生们在家中也早早进入班级授课群,等候课程学习。虽然教学地点和授课形式发生了改变,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疫情期间除了学习线上课程,学校还开展了“快乐劳动,自律成长”居家劳动、体育锻炼、课外阅读等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做好自我管理、提升能力的同时,参与劳动,帮助家人,用小手担起责任与爱,以最积极的状态充实自我,收获不“疫”样的精彩!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王健 郭佳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