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道德评议会评出新风尚

时间: 2022-05-24 15:22
摘要

  5月23日下午,含山县环峰镇华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道德评议会”,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参加了评议会。评议会上,介绍了道德评议的重点内容,并就今年志愿者参加社区疫情防控表现进行了评议,评出了10名社区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还对乱扔乱倒垃圾、占道摆放杂物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点评。

  图为含山县华阳社区为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颁奖

  今年以来,含山县重点在城区社区、镇提标升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道德评议”活动,重点围绕家庭和睦、邻里和谐、勤俭节约、为人处世、热心公益等5个方面展开,评议好人好事、好现象以及不道德的人和事。该县通过评议活动开展,广泛宣传党在基层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国家法律法规、村规民约,宣传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先进典型,化解各类矛盾,调处邻里纠纷,充分发挥群众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做到“新人新事有人夸,歪风邪气有人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陆炳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