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专班服务”为企业解难题助发展

时间: 2022-05-26 09:24
摘要


  “专班服务”为企业解难题助发展

  5月23日,在位于含山县陶厂镇的安徽省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矿石储存区,装载机不停地给自卸车装车,装完石膏的半挂车驾驶员在给车辆加盖雨布,待候区车辆驾驶员都静坐车内排队进矿……“自从镇里安排专班专人服务协调,加之公司调整营销策略,在东北区域设立分销处,打开了东北地区市场,虽受疫情影响,但公司每天出矿产品达3000多吨,生产销售稳定。”公司销售部长丁再峰说道。

  “当前疫情防控对我们公司影响很大,石膏井下开采我们按照防疫流程严格执行,但是在销售上我们卡壳了,目前有5万吨石膏和石膏粉体产品积压,计划减产或停产。”日前,含山县陶厂镇“四最”营商环境专班走访企业、问需解难,安徽省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占林向前来走访的一行人诉说了企业的处境。

  周占林介绍,根据销售部反馈,本县内的短倒运输在疫情防控期间就给办理了通行手续运输流畅,但是因疫情防控需要,跨县公路都设有卡点基本不通,从而使水上船运和公路长途运输停运,造成产品大量积压。

  得知企业面临“棘手”问题,陶厂镇有关负责人随即与相邻的和县功桥镇和姥桥镇有关负责人沟通,请求支持,安徽省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办理相关通行手续允许通行。但经现场勘查,邻县的两条县级公路多处设有限高架,通行困难。为此,陶厂镇有关负责人再次向含山县政府及县交运局进行汇报和沟通,改运行线路由含山县铜闸镇牛屯河公路大桥到达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的水运码头或经运漕大桥经无为市到达芜湖港。

  牛屯河大桥、运漕大桥是马鞍山和芜湖两市交界之桥,为了确保道路畅通,陶厂镇“四最”营商环境专班人员在取得含山县防疫指挥部的许可后,协助公司按照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先行安排本地车辆运输,外来长途运输车辆按照要求闭环运行,所有运输车辆定人定车通行;上下高速派专人引导,保障外运车辆既要防疫安全又要运输通畅。就这样,安徽省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的5万吨石膏和石膏粉体产品积压问题得到解决,企业运输环节成功打通,生产有序进行。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苏自山 通讯员 张敏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