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推动科技领域诚信建设

时间: 2022-08-16 09:16
摘要

  含山县全面加强全县科技领域诚信建设,推动科技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该县将到企业走访调研与诚信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在给承担科技项目的企业等主体送政策、送服务的同时,发放科研诚信宣传资料,大力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强化企业诚信自律意识。不断强化科研诚信在科技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实际运用,建立完善信用运用奖惩工作机制,在落实各项科技政策时,严格执行“逢报必查”,将信用查询嵌入部门办事流程,对失信主体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2022年以来,对申报科技计划项目、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兑现等51家企业进行信用审查,其中1家企业因信用问题未通过审查,取消推荐资格。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通讯员 夏睿骐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