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满城尽是“文明音”

时间: 2022-08-16 09:17
摘要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懂礼貌,培养尊老爱幼、自觉排队、主动让座、和善待人的良好品格……”近日,在含山县城的街头巷尾多了不少小喇叭,吹响了满城“文明音”。

  自8月份以来,含山县文明办联合县城多家爱心商户,投放文明小喇叭及流动宣传广播近百组,同时利用县应急广播同步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创城倡议书等内容,努力做到文明发声全覆盖,奏响了创城“最强音”。

  “早就听说含山在创建省文明城市,可具体要做些什么我们也不知道。现在走在街上听到小喇叭的介绍,我们也要积极参与进来,争做文明好市民。”家住现代城小区的张阿姨笑着说。

  含山县文明办还将通过打造文明景观小品、张贴文明宣传海报、派发文明宣传单页、播放公益主题广告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浓厚氛围,润物无声地将文明理念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通讯员 胡静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