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梦想飞翔 青春启航

含山县育才实验学校第一届九年级青春礼成功举办

时间: 2022-09-06 11:22
摘要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对于九年级的莘莘学子来说,最后的战役即将打响,青春的梦想就要飞翔。8月31日晚,含山育才九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他们的青年礼。育才全体九年级师生、部分校领导、家长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起见证学生们的成长!

  含山育才实验学校校长郭佳奇以“激扬青春,共筑成长”为题,带着同学们一起回首昨天,展望明天。青春本身就是最适合拼一把的年纪,不搏的人生无滋味,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活动第二项,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屏幕上凝集了三年回忆的照片,每一张都是一张张熟悉的脸庞,每一张都是师生温暖的回忆。

  守得云开见月明,勇做守护梦想的坚盾,901班的郭东焕同学发言《奋斗吧,青春》,诉说了他们与老师、与学校的深情厚谊,并带来了美好的祝愿与期盼。

  “望子成龙两鬓霜,盼女成凤一世忙。”在每一位同学的背后,都有父母默默注视的目光,他们为孩子的未来发展竭尽全力,给孩子最大的支持。看着视频中熟悉的身影,听着一句句质朴却饱含关爱的话语,同学们感动不已,必将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

  视频观看结束后,石竹韵同学的家长代表发言《九年级的孩子们》,愿同学们张开飞翔的翅膀,迎接人生的挑战,无愧于自己的青春!

  九年级学生带来的诗朗诵《青春九月·扬帆起航》,道出了对九年级学生殷切的希望,热情的鼓励及真诚的祝福。

  教师代表严伟老师以《激昂青春之歌》为题,带着同学们一起回首昨天,展望明天。青春本身就是最适合拼一把的年纪,不搏的人生无滋味,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徐芸赟同学带来的独唱《裹着心的光》,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育才学子们始终秉持着心里的光,初心不换,用爱呼应教导。

  各班级班长按班级顺序上台将同学们书写好的愿望卡放置愿望箱中。年级主任强城老师抽取读取心愿卡,并带着同学们回首昨天,展望明天,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为党为民族为国家为社会释放自己最闪亮的光!

  最后,同学们都郑重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红色的横幅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熠熠生辉。随后,九年级全体同学高喊青春誓言,进行了青春仪式的宣誓。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王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