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观霞五期安置小区项目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 2022-11-28 14:39
摘要

  11月25日,建安分公司含山县观霞五期安置小区项目部开展了“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项目部管理人员、专职安全员参加。

  培训邀请了含山县消防大队参谋郑泉子进行授课,从为什么要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切入,以国内多起典型消防安全事故为案例,全面、系统、专业地剖析了各类火灾引发的原因及如何正确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及扑救初起火灾;按照火灾不同类型,讲解了各类消防器材的性能、适用范围、正确操作方法及维护保养;对火场正确逃生、自救、互救技能和日常生活基本防火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形象、生动的宣讲和演示,并解说了安全生产责任制、法律法规及国家标准。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提高了项目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参训人员更深一步掌握消防基本知识,对安防工作起到进一步指导和帮助作用,为项目的安全施工保驾护航。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辉 杨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