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开展地震宏观观测点检查

时间: 2023-03-24 09:39
摘要

  日前,含山县应急管理局成立检查组,对林头、铜闸、陶厂等8个乡镇的地震宏观观测点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组依据《马鞍山市地震宏观观测工作考核办法》,对宏观观测人员上报时效、观测质量、观测对象、观测日志记录、异常前兆收集以及对地震宏观前兆基础知识了解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组现场听取观测员的情况汇报,重点查看各点位的观测情况,并对个别地震宏观观测点标识牌悬挂位置不醒目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从检查看,各宏观观测点工作认真负责,均能正常运行。地震宏观观测员参与地震群测群防工作的责任心强,能够按时记录每日观测情况。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地震宏观观测规范化管理,提升宏观观测员业务能力,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发挥群测群防的重要作用。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