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马鞍山和县蓝天救援队专业消杀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1-01-20 15:05
摘要

  1月19日下午,在和县乌江镇农贸市场,和县蓝天救援队6名队员身穿防护服、肩背消毒桶、手持喷雾机,在该镇防疫办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对市场内所有摊位和边边角角进行“地毯式、无死角”环境消毒消杀作业。

  抗击疫情、志愿同行。1月12日以来,和县蓝天救援队主动请缨,在县委宣传部的统一调度下,义务为全县辖区农贸市场、核酸采样点、敬老院等重要场所开展全面环境消毒消杀志愿服务活动,最大限度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助力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更应该带头冲锋,走在抗击疫情的队伍最前面。”和县蓝天救援队队长翁圣权语气坚定而有力地表示,只要有任务,哪儿有需要,我们就去哪儿。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余华兵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