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马鞍山和县:碰擦事故牵出“一车两醉驾”

时间: 2021-06-21 15:33
摘要

  6月15日,马鞍山和县交警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中,查获“一车两醉驾”行为。

  当天下午1时许,在国道347线姥桥段,两辆小轿车发生碰擦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车均有损毁,其中一辆牌照为皖EJ***8的灰色小轿车在事故发生后明显挪动,自称该车驾驶人的陈某口中有淡淡的酒味,引起民警的注意。后通过调取监控发现,陈某的确是事故发生时该车的驾驶员,不过在事故发生后,同乘该车的龚某将该车开到路边。民警先后对陈某和龚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陈某和龚某双双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固定好现场证据后立即将驾驶员带至医院抽取血样。6月17日,陈某、龚某血液经司法鉴定,结果分别为118.4mg/100ml和186.3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二人均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和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秦祖泉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