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 马鞍山市和县城管局:治理校外培训广告 助力“双减”工作

时间: 2021-10-18 16:27
摘要

  为贯彻落实“双减”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自9月中旬起至10月中旬,和县城管局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校外培训广告治理行动,切实解决当前校外培训广告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广告行为。

  认真部署落实

  根据《马鞍山市校外培训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和县校外培训广告整治工作。明确整治内容、实施步骤、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要求。召开专题部署会议,以“宣传+整治”为主要方式,落实治理任务和各中队责任。

  全面摸排宣传

  组织城管队员对校外培训门头店招、广告标牌、小海报进行“拉网式”摸排,通过检查营业执照和备案记录,摸清校外培训广告底数,登记造册,列出整治清单,共摸排培训机构110余家,其中不合规培训广告100家。在此基础上,广泛宣讲“双减”政策,指导校外培训机构和广告经营者自我对照、自我规范,强化自律意识,引导自行整改。

  集中整治销号

  对照整治清单,对在规定时间内未自行整改的不合规校外培训广告进行集中整治,逐个销号。同时,严格广告设置审批和备案,积极联动教育、市场等部门,加大巡查监管和查处力度,及时治理纠正违规培训广告内容。截至10月中旬,城区100家违规培训广告已全部整改到位,设置公益广告18处,清理违规海报26处。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许元圆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