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乌江镇:新春招聘忙 送岗暖人心

时间: 2022-01-21 16:08
摘要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1月21日,由和县人社局、和县经开区、和县台创园等单位主办的和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四送一服”专场招聘会乌江镇专场在该镇文化广场“开锣”,活动的举办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良好的招聘就业平台。

  上午9时,来自安徽晟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埃维柯塑料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在广场中心入口,辖区求职者全程佩戴口罩,经测温、出示“健康码”后陆续进入招聘现场,认真挑选心仪的岗位。

  以岗留人、以薪留工,参展企业纷纷推出质检员、操作工、主管、普工、仓管、文员、保洁等千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外出返乡人员、青年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脱贫户等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及各类技能人才在招聘会上进行咨询和求职登记。

  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当日同步举行的招聘会还有和州路与海峰路交口东南角佳源广场专场。活动主办方介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招聘会主要以线上招聘为主,线下招聘集中在节前1月21日至28日和节后2月9日至2月14日2个时间段,旨在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稳定就业、实现多渠道就业创业‍‍‍,助力企业节后开工复产,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谢王健 通讯员 余华兵)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王健 通讯员 余华兵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