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功桥镇:翰墨飘香迎新春文化振兴进乡村

时间: 2022-01-21 16:26
摘要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落实文化振兴策略,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长建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对接市教育局、市画院、县文旅体局,于近日在长建村村部、西陈自然村持续开展送春联进村活动。

  “龙引千江水,虎越万重山”、“虎踞龙盘中华瑞,燕舞莺歌大地春”……活动现场,来自市画院、县蒲公英文化志愿队伍的书法名家们奋笔疾书,泼墨挥毫间尽是墨香,一笔一画中满载祝福,一个个饱含深情的“福”字、一幅幅充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熠熠生辉。

  送春联进村活动走进长建村村部

  据悉,为期两天的送春联活动共计送出春联500余幅,一幅幅大红对联洋溢着新春的喜气,也为长建村增添了浓浓的年味。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持续开展此类文艺活动,用文化力量助推乡村振兴,不断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忠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