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石杨镇:致敬!新时代的“南丁格尔”

时间: 2022-05-13 15:13
摘要

   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为民服务的热情,5月12日上午和县石杨镇村两级负责人、“两委”成员分别来到石杨镇卫生院,向全体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致敬白衣天使们,作为疫情防控中的主力军,是她们不畏艰难,冲在一线,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他们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的健康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镇人大副主席胡俊松说道。

  危急关头,是她们用爱带来温暖,守护人间。她们亦是普通人,没有什么理所应当,只因她们穿上了天使的衣裳,便有了这份责任和担当。

  “护理工作是保证医疗安全的重要部分,护理人员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护理技术水平,规范护理行为,树立护士职业道德新风尚,我们会一直秉承南丁格尔的精神勇往直前。”护理部主任昂庆梅表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芬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