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县委书记马永到十七冶项目“送清凉”

时间: 2022-07-19 15:10
摘要

  7月15日,和县县委书记马永到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和县实验小学项目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市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高胜勇及项目部管理人员参加。

  马永书记看望慰问了项目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蚊不叮、毛巾、香皂、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与大家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大家的作业时间、防暑降温措施等,马永书记向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广工友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感谢大家为和县建设做出贡献,对他们不畏酷暑、顽强奋战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越是高温天气,越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高温天气作业安全保护意识;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叮嘱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合理安排高温环境下劳动者的作息时间,帮助劳动者提高安全意识,严防高温中暑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工人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一线劳动者安全度夏。

  项目部表示将认真落实公司“项目管理提升年”“安全生产提升年”的各项要求,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鹏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