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马鞍山和县开展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效能督查

时间: 2022-07-20 14:40
摘要

  为巩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复查验收成果,日前,和县文旅体局对乌江镇、历阳镇等14个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行了检查暗访,旨在通过督查最大限度发挥服务效能。

  检查人员采取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台账、入户走访等方式,对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免费开放、文化活动开展、文化协管员履职及群众文体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2022年提升点等基层公共化服务阵地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检查情况反馈表,检查结果纳入文化工作年度考核。

  据悉,今年以来,和县文旅体局对全县7个镇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93个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效能督查做到了检查指导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动了镇村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雪妍 余华兵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