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乌江镇: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时间: 2022-09-29 16:48
摘要

  为全面加强辖区校园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强化学校师生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思想理念,日前,和县乌江镇综治中心联合乌江派出所、濮集中学、辖区网格员,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现场,民警和网格员们架起反邪教宣传的系列展板,面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以及如何预防邪教。

  随后,民警结合反邪教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典型案例,着重讲述邪教的危害性和远离邪教的必要性。通过与学生一问一答的互动,让现场的学生及老师更加深刻认识了解反邪教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反邪意识和能力,充分调动了他们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为创建“无邪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怀念 余华兵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