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西埠镇:关爱计生家庭 落实奖扶政策

时间: 2022-11-01 16:37
摘要

  为保障符合奖扶政策的群众“应享尽享、一个不漏、一个不错”,西埠镇聚焦抓早、抓细、抓准,于10月31日全面启动2023年奖励扶助对象入户摸底调查工作。

  各村、社区通过微信群、广播、入户等方式,加大奖励扶助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政策知晓率。结合前期全人口系统筛选、户籍信息比对、村居邻里摸排与本人申报,初步锁定符合政策的奖励扶助对象406人,特扶对象2人,扩面对象166人。

image.png

  在入户调查中,镇卫健办工作人员联合村计生干部深入奖扶对象所在的自然村,采用“一问、二查、三核实”的方式全面精准了解情况,确保奖扶对象资格确认“零误差”,计生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下一步,西埠镇将严格按照“个人申报、村(社区)评议、镇级审核、县级确认”的程序,对2023年符合条件的新增奖励扶助对象进行申报、公示,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班玲玲)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班玲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