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乌江镇:汲取奋进力量 争做青年先锋

时间: 2022-11-07 16:33
摘要

  青年强,则国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极大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情感,极大振奋了青年一代奋斗热情。

  直播回看

  连日来,和县乌江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平台、召开座谈分享会、开展主题团队课等线上线下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结合实际学,有力推动党的理论在青年心中落地生根。

  学习宣讲

  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该镇今年新入职青年干部反响热烈、倍感鼓舞,纷纷抒发感想,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笃行实干,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敢于担起时代大旗,在时代滚滚浪潮中,携梦前行,破浪远航,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座谈分享

  “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充满信心。”该镇团委书记葛皖豫表示,作为一名团干部,一定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将党的各项政策宣传好、把各项活动组织好、把团员青年服务好,不断激发基层团员青年的激情和奋发有为的青春活力,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紧紧跟随党的步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余华兵)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余华兵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