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马鞍山好人”许祥贵家庭获评“全国五好家庭”荣誉

时间: 2022-11-15 15:58
摘要

  日前,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烟草专卖局员工许祥贵收到了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颁发的“全国五好家庭”荣誉证书和奖杯。

  许祥贵家庭的无偿献血事迹曾被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刊发。许祥贵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妻子李德青和儿子许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参与无偿献血,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许祥贵说“追求永无止境,奉献不言回报”是他的人生格言。奉献是一种无私的给予,是爱心的永恒!许祥贵家庭把无私的“奉献精神”作为“爱心”的座右铭,为奉献点燃信念的火把,忠贞不渝,体现出“许祥贵家庭”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爱心”良好精神风貌。他们家庭用爱心践行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增添一份激情”的公益理念,继续为公益事业奉献的满腔热血,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悉,17年来, 许祥贵坚持无偿献血26次,累计献血10000毫升,全家无偿献血总量14000多毫升,许祥贵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铜奖、银奖、金奖。2016年2月被市文明委授予“马鞍山好人”的荣誉;许祥贵家庭主动担当、坚守初心、积极作为、履职尽责,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先后获得和县“最美家庭”、马鞍山市“最美家庭”、安徽省“最美家庭”的荣誉。许祥贵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中书写美好篇章。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晏飞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