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双拥工作领导组会议暨双拥工作、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命名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 2022-11-21 16:37
摘要

  11月15日上午,马鞍山市和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组会议暨双拥工作、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命名表彰大会。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凌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子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刘凌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驻和部队官兵、军烈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以及双拥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

  刘凌晨强调,要抓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一是必须认清形势、找准方位。二是必须把握关键、突破重点。三是必须严明责任、凝聚合力。

  会议听取了全县双拥工作报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荣获双拥模范单位、双拥工作先进个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薛令)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薛令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