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女子轻信网贷 民警及时止损

时间: 2022-12-07 11:00
摘要

  “幸好我咨询了你们,不然几万块钱就被骗了......”

859889194.jpg

  12月6日,识破网络诈骗的张女士心有余悸地对民警说。

  近日,马鞍山市和县张女士因为做生意垫资,经济一时周转不开,十分着急。12月6日,无意中,从手机上刷到网贷信息,感觉“柳岸花明又一村”,根据信息提示,她下载了一款"有信钱包"的APP ,在进一步操作中,又被提醒下载另一款APP,随后提交了贷款十万元申请和个人帐号等相关信息。很快,网络客服热情的告诉她,十万元贷款已经打入她的帐号,可是由于她的帐号有问题,需要缴纳12000元帐户解冻金,就可以取到钱,随后把12000元,也退回,并且说了一些很诱惑的贷款优惠信息。

  面对诱惑条件,张女士一时没了主张,既想快速拿到这笔钱,又怕对方有玄机。她随后把自己的困惑发在了“网上警民议事厅”微信群里。辖区历阳派出所民警看到此信息后,立即群内告知,“不要在手机上有任何操作,更不能转帐”。随后赶到张女士店铺,了解网络贷款操作全过程,经民警确认,张女士遇到了网络贷款诈骗。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通讯员:潘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