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乌江镇:广场蝶变升级 群众幸福加码

时间: 2023-06-07 09:46
摘要

   欢快的秧歌扭起来,优美的舞蹈跳起来……满满的幸福感洋溢在广场舞大妈的脸上。日前,和县乌江镇文化广场历经2个月时间完成改造提升,以全新面貌惊艳亮相,正式对居民开放。

  平整的石砖路面、美观的园艺绿植、崭新的篮球场、彩色塑胶跑道……改造后的文化广场既有“颜值”又有“内涵”,抬头见绿,处处皆景。前来健身玩耍、休憩散步的群众络绎不绝,连连称赞实事办到心坎上。

  据了解,占地50亩的文化广场始建于2012年,是一个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体育广场。十余年来,由于利用率高,加上年久失修,广场上健身设施老旧、公共服务缺失、多处地面出现坑洼,影响居民休闲娱乐。2023年,该镇党委、政府坚持以民生福祉为导向,把广场提升纳入“民生实事”项目,主要修复破损路面、更新健身器材、增设休闲小广场、改造老旧线路、铺设彩色健身步道、提升绿化亮化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余华兵 杨长进)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余华兵 杨长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