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雨山区

马鞍山市雨山区:“靶向发力”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时间: 2021-02-02 11:16
摘要

  2月1日,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安徽马钢技师学院签署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通过政企合作的方式,为雨山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帮扶。

  “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做好退役军人的学历提升、就业创业帮扶、技能培训及相关等级认定,是我们教育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称,学校将发挥好就业创业基地优势,与相关部门对接,积极开展企业订单式培训、定向式人才输出、退役军人特许岗位培训、退役军人学历提升等,切实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做出特色、凸显亮点。

  据了解,此次签署框架协议,旨在通过建立基地为退役军人提供系统就业培训、对接政府和金融相关优惠政策,为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助其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一步。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张令琪 刘伟红 杨雪莹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