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雨山区

雨山区加快标准地改革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 2021-10-22 10:16
摘要

  今年以来,雨山区在深化改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积极探索“标准地”改革与多评合一、容缺审批、承诺告知等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结合,提高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做到“拿地即可开工”。

  马鞍山矿研环保科技项目是雨山区2020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由于项目是标准地交付,企业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施工已经基本结束,年底即可投产,大大缩短了项目准备和建设工期。项目建设过程中,雨山区积极推进业务工作现场办公制,在一线调度、督促、协调,破解难题,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园区今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72个,2021年计划投资57.09亿元,强化政策落地,加快落实标准地改革措施,支持符合条件的新增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确保中钢天源、君亿汽车等18个项目开工建设,万石中欧产业园等8个项目竣工投产。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钱开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