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雨山区

马鞍山市雨山区:秋到滨江别样美

时间: 2021-10-22 15:51
摘要

  芦苇江湾

  游园赏景

  临江栈道

  随着一场秋雨的结束,初秋的安徽马鞍山滨江,正慢慢从一片翠绿变得五彩斑斓。

  从薛家洼到陈家圩,盛开的桂花,整个滨江都弥漫着香甜的味道。太阳正慢慢地把薄薄江雾驱散,一抹抹暖色投射在林荫小道上。

  薛家洼来了好多人,这里不仅是网红的打卡地,也是很多来宾感受大江变迁的最佳去处。银杏树叶正在开始一年中最绚烂的时刻,枫树叶再添热烈的红,地上各种颜色的花儿争相绽放,江边的芦苇也来凑热闹,秋天正以它成熟的姿态把滨江扮靓。

  杨树林里,鸟儿正在努力储藏着食物,火红的野花铺满没有水的地方,杨树叶今年枯得快一些,从空中看下来,碧绿的水、火红的地面以及黄绿相间的树叶,层次分明。

  滨江文化公园

  杨树林中的栈道

  长江东岸全景

  滨江湿地、滨江文化公园及采石矶景区,每天都在变换着色彩,秋天正在安静地等待你的到来,成群的喜鹊偶尔会从你身边飞过,白鹭正悠闲地在草地上踱步。你可以一边晒着太阳一边看着鸟雀优美的姿态,也可以顺着小道感受芦花飘飘。

  秋游滨江,遇见别样江景。

  储灿林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储灿林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