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雨山区

人人参与 共建最干净城市

时间: 2022-09-27 08:51
摘要

  雨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在大润发雨山店门口宣传“最干净城市”行动。记者 张令琪 摄 

  “阿姨,您要是对城市卫生环境有什么意见,可以扫描这个二维码进行有奖举报,也是为我们打造‘最干净城市’献一份力!”9月23日上午,雨山区城管局的城管队员们在万达广场2号门前,向来往的群众进行宣传和现场讲解,动员市民加入共建“最干净城市”行动。

  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服务质量、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自9月起,雨山区按照“一年见成效、两年大提升、三年新跨越”的思路,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造高颜值“白菜心”、争创“最干净城市”行动,全力以赴打造“最干净城市”标杆区。

  活动前期,雨山区城管局制作了宣传标语在各类LED大屏滚动播放,同时深入各大商超、校园、集贸市场周边街道等人群较为集中场所,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等措施,促进行动融入市民生活,增加市民对行动的知晓率。

  活动当天,在大润发雨山店正门和万达广场2号门两处设立宣传点,城管队员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制作有奖举报二维码、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介绍行动的内容、意义,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动员市民积极参与有奖举报,一起找问题、想对策、出点子。

  与此同时,雨山区城管局还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沿路清理人行道、绿化带内、墙角等处垃圾杂物,捡拾烟头、白色垃圾等,清理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呼吁市民携手共同爱护美好家园,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形象。此外,对门前三包履行不到位、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等行为进行劝导,提高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令琪 通讯员 董雅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